信念

判官游戏体(二)

时间线:刚解完第一个笼


{你们不说话没人会把你们当成哑巴,小心一会儿被打脸!}


卜宁:“系统说的对,你们话太多了,以后少说点”病秧子?呵呵,也幸亏师父脾气好,没当场打你们一顿


{请谢问上前抽卡}


{恭喜谢问抽到视频卡}


《来处:


     尘不到给了闻时一个家,告诉他那些黑雾不是脏东西,是太多人对这个世界的悲喜、爱恨、留恋与不舍,是尘缘。他告诉他不要害怕,一切都有办法化解,从此闻时有了傀线,有了会陪他长大的金翅大鹏,有了师兄弟,有了来处,叫尘不到。》<快手极速版:摆烂。>


(尘不到太温柔了,我好喜欢呀)


(楼上小心,雪人还有2秒到达战场)


(唉,估计又要死一个)


(谁还记得金翅大鹏最开始是因为什么被创造出来的?)


(……)


(我又想起了老毛的悲惨过去)


闻时:“尘不到……”


谢问:“嗯?”


闻时:“我没叫你”


谢问:“我知道”


闻时:“…………”你知道你问什么


“这…这是祖师爷?!这么温柔,不像传闻说的那样啊。”


钟思:“师傅的脾气确实很好,但如果有人伤了小师弟,那就不一样了。”


旁边的庄冶和卜宁表示十分赞同


{叮咚~恭喜触发问题:金翅大鹏最开始被创造出来的作用以及老毛的真实身份,请祖师爷回答第一个问题}


“祖师爷也在?!”


“可是谁是祖师爷?”


“………………”  一片寂静


{请快点祖师爷回答问题,不然闻时老祖接受惩罚!}


谢问:“如果我没记错最开始是为了哄某个小雪人开心”


{回答正确}


“什么?!谢问那个病秧子是祖师爷!”


“最该震惊的不应该是金翅大鹏最开始竟然是为了哄小孩子!”


“妈呀!不亏是闻时老祖!别人家哄孩子都是买好吃的、好玩的,他是玩金翅大鹏!”


另一边


张家只觉得害怕!十分害怕!


张岱岳:“可惜祖师爷当初修炼邪术,若没有修炼邪术也该流芳百世。”


钟思:“修炼邪术?你才修炼邪术!我们师傅不可能修炼邪术!”


闻时:“你再说一遍!谁修炼邪术!”


庄冶、卜宁:“道听途说!”


{请各位先行回答问题!}


尘不到:“好了别生气了,先回答了问题再说”


{请闻时老祖回答老毛的真实身份}


“金翅大鹏”


{回答正确!奖励闻时剩下的完整灵相}


{奖励融合中……}


{各位可以先到休息区休息一下等待融合完成}


……………………


过去的种种回忆一下涌上来各种情绪混在一起


……………………


“尘不到!”


“雪人醒了?”


“尘不到!你骗我!”


“雪人……”


“为什么骗我!”


“雪人,师傅错了,好不好?”


“封印大阵又是什么?”


{咳咳,两位老祖要开始了}


尘不到:“好,马上就来”


“小雪人,先别生气了,嗯?”


闻时:“先走,一会儿再说”


尘不到:呵~雪人还是那么可爱


{关键人物已到达,开始抽卡}


{请卜宁老祖上前抽卡}


{恭喜卜宁老祖抽到‘闻时老祖名字的来历’}


《他没有名字,身上只有一把出生就挂着的长命锁,锁上有个闻字,应该是家里的门第姓氏。尘不到给他添了个“时”字。


时者,所以记岁也。春夏秋冬和日月轮转,都在这个字里了。》


(因为闻时老祖的名字是尘不到取的,所以以后张岚问闻时老祖的名字时,闻时老祖最先想到的是‘尘’尘不到的尘!并不是耳东陈!)


(其实吧,也不是完全因为闻时老祖的名字是尘不到取的,大多数原因是因为喜欢,但是,是哪种喜欢……我相信不用我说大家也都知道了)


(是的,我们都知道~)


(楼上你好骚啊)


张雅临:“原来闻时老祖的名字是这么来的,记住了”


张岚:“你闭嘴吧。”


闻时:“……”有这个必要吗?


钟思:“原来小师弟的名字是师父取得!我怎么没这个待遇?”


庄冶:“你又不是小师弟,我们要是没名字,呵,师父肯定从书上随便翻出个字给我们当名字,你信不信?”


卜宁:“我信!”


尘不到:“……”我好像真的会这么做


闻时:“……”我怎么不知道尘不到这么双标


众人:“……”原来你是这样的祖师爷


……………………


如果有错别字,大家可以在评论区里说一下


但是,大家不要生气呀


如果你们指出错别字的话,我会在第一时间改过来的

评论(14)

热度(45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