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

判官游戏体(三)


{请卜宁老祖上前抽卡}

{闻时:“如果我用傀线生剥灵相是不是就可以把你在世间留上十年,百年,或者更久”(闻时忍痛生剥灵相…)尘不到:“不要!”}

(第n次想弄死张岱岳)

(+1)

(+1)

尘不到:“光是渡灵都痛不欲生,生剥灵相…闻时你怎么敢……”

闻时:“尘不到…”

尘不到:“……”〈默默抓紧了闻时的手〉

钟思:“我怎么感觉小师弟和师父之间怎么不太对劲?你们呢?”

庄冶:“他们之间什么时候对劲过?”

卜宁:“说的有理。”

钟思:“也对。”

{请张雅临上前抽卡}

{恭喜抽到图片}

{松云山师徒


}

(四个师兄弟的睡姿都挺好的)

(你确定?)

(……不确定)

(钟思:你礼貌吗?)

张雅临:“闻时老祖的睡姿最好了!”

卜宁:“这位小兄弟你没看到我们师父拉着小师弟的手吗?”

庄冶:“这应该是小师弟刚上山的时候”

钟思:“我刚上山的时候也没见师傅拉着我的手!小师弟上山了我连师傅的衣服都不敢碰了!要不然小师弟那脸色活就像下一秒手里的傀线就要甩到我身上一样!”

尘不到:“原来我们雪人那时候那么凶啊。”

闻时:“…………”   确认是黑历史无疑

张雅临:“原来闻时老祖小时候怎么霸道。”

张岚:“你给我闭嘴吧!”

{请尘不到上前抽卡}

{恭喜抽到:闻时小时候不肯叫师傅的原因}

{一来是因为那天尘不到刚从山下回来,戴着面具,有种不好亲近的陌生感。

   二来... ...大概是担心自己会被送走吧。

    毕竟他满手黑雾,脏兮兮的,还会不知不觉变成恶鬼。与其刚认下师父就被送出山门,不如干脆不认。

    哪怕他被牵上山顶,哪怕尘不到把小小的金翅大鹏递给他,说可以让他养到大,那种会被舍弃的不安都没有完全消失。

  因为他没有生时,没有来处,甚至不知道自己究竟算不算一个怪物。}

(说到底雪人还是很喜欢尘不到和松云山的,不然为什么担心会不会被送走。人应该只有在一个自己喜欢的地方或者在自己喜欢的人身边才会担心自己会不会被送走吧。如果是自己不喜欢的地方或者不喜欢的人身边应该是想快点离开,而不是担心自己会不会送走吧。)

(楼上分析的很到位!)

(哪为什么后来雪人还是不喊尘不到师父?)

(习惯了,不愿意该口了。)

(嗯!我觉得祖师爷要是知道后来雪人不愿意喊师父是因为习惯了,不愿意改口了,那雪人的腰估计就要离家出走了!)

(+1)

尘不到:“原来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们雪人才不愿意喊师父的。放心雪人,师父不会不要你的”

闻时:“嗯,我知道”

别听雪人嘴上说的挺冷淡的,但是仔细看就会发现雪人的耳朵上已经爬上了一抹红色,这个细节当然被盯着雪人看的尘不到发现了。

张雅临:“原来闻时老祖以前这么担心被祖师爷送走的。”

钟思:“小师弟,以后有事一定要告诉我们,不要一个人闷在心里,有什么事儿是不可以告诉我们的?我们可是师兄弟。”

卜宁:“小师弟,我们师兄弟三人和师父就像一家人一样,有什么事儿是连家人也要瞒着的?”

庄冶:“没错,有什么事儿我们一起承担!”

闻时:“嗯,谢谢你们”

尘不到:“以后小雪人有什么事就要告诉我们,知道了吗?”

闻时:“知道了”

{请闻时老祖上前抽卡}

{恭喜闻时老祖同时抽到破解卡和介绍卡,成功破解封印大阵破解4/1,现已破解封印大阵4/2}

{封印大阵本是张岱岳害了柳城人,所造成的天谴,张岱岳本去找尘不到想让尘不到帮他去掉天谴,但尘不到未曾帮他让他离开,没想到张岱岳却通过洗灵阵把天谴转移到尘不到身上,让尘不到代替他被封印}

(这张岱岳害了柳城那么多条人命,却说这只是他情急之下走错的一步!不管是不是情急之下,那也是你做的,你凭什么不负责任!凭你脸皮厚吗?)

(更可气的是害了人还把自己该受的惩罚转移到了别人身上!害的别人被封印!)

(我一个女的都知道一人做事一人当,他一个大男人不知道这个道理?不可能!)

(更气人的是还夺舍自己的子孙!)

(不过现在不是变成惠姑了吗?也算受到了一点报应吧。)


评论(25)

热度(63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