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

判官游戏体(四)

  

闻时:“尘不到,你解释一下什么叫做通过洗灵阵把天谴转移到你身上?”


尘不到:“雪人……”


“夺舍子孙?!”


“那现在的张正初不就是张岱岳!”


张岱岳:“你是怎么知道的?”


{你猜啊~}


{请周煦上前抽卡}


{恭喜抽到引路人的夏樵}


{夏樵:“你不能一个人!我是带路的!你说好让我带路的!”闻时:“你带完了,后面跟你无关”夏樵:“不是这样的,哥,你别!我跟你一起进去!我得跟你一起!傀都是这样的!你……”闻时:“谁把你当傀?你也说了,你喊我哥。”夏樵:“不是这样的!哥!你让我进去!哥——”}<快手极速版 纯爱小站>


(要不是张岱岳我良尘吉时CP会分开一千年!我家雪人,呸呸呸!不对,祖师爷家的雪人会自剥灵相?)


(楼上求生欲很强吗)


(说得也十分在理)


尘不到:“雪人,下次不要这么做了,我心疼”


闻时:“好”


答应是答应了,但下次该怎么做还怎么做,尘不到大概也知道下次闻时还会自剥灵相,但终究没有说话,毕竟换做是自己恐怕也会这么做。


{请张碧灵上前抽卡}


{恭喜抽到“尘不到”}


{说起尘不到这个名字相信很多人都认识,而且并不算陌生,他是判官祖师爷尘不到,可是你知道吗他还有一个名字叫做谢问,他曾是谢家小少年、钱塘少年郎,也曾是一位锦衣玉食的翩翩公子}<快手极速版 泊淮1>


(心疼尘不到)


(+1)


闻时:“尘不到……”


尘不到:“雪人,没事了,都过去了”


闻时:“……嗯”


“对啊,祖师爷曾经也是各锦衣玉食的谢家小少年。”


“……”


“……”


“……”


{请张岚上前抽卡}


{恭喜抽到惩罚卡}


{惩罚人物已确定为张岱岳,恭喜随机到生剥灵相}


{已把惩罚人物转移到二号空间,惩罚开始,预计十分钟后完成惩罚}


   {请卜宁上前抽卡}


   {恭喜抽到娱乐卡}


{尘不到:“为什么他的团子会撒娇?”


   小谢白:“抱一会儿~(撒娇)”殷无书:“身上是不是又疼了?”小谢白:“嗯”(输送灵力)殷无书:“好点了吗?”小谢白:“嗯”殷无书:“你打算在我怀里躺多久啊?”小谢白:“嗯?”殷无书:“我腿脚都麻了”小谢白:“我不重!”殷无书:“生气了?”小谢白:“哼”殷无书:“想什么呢?戴花少年该回魂了”谢白:“过几日等你大修的时候我就把那一整树的红梅都插你头上,戴花大爷!”}<快手极速版 打烊FM>


(尘不到:“妈!为什么他的团子会撒娇?”


殷无书:“为什么他的团子会使诈?”


木苏里:“不要问我,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隔壁尘不到都羡慕哭了)


(尘不到:“我一点也不羡慕!!!”)


(祖师爷你看我信吗?)


(谢白:“为什么他的师尊不会贩见?”)


(雪人会撒娇就不叫雪人了)


(闻时:“我不会撒娇,但是我会使诈”)


(沈清秋、楚晚宁:“我们的教育方式到底出了什么问题?为什么我们是下面的那个?”)


“等等,祖师爷叫那个木苏里妈!”


{这个是因为你们这个世界是一个小说的世界,而她是你们这个世界的创世神,也就是你们这本小说的作者,所以你们都得叫她一声妈。殷无书是她的另一本书里都人物,所以从某个方面来说殷无书是你们祖师爷的兄弟}


“信息量有点大,我得缓缓”


闻时:“没想到你还有个兄弟”


尘不到:“我也不知道,不过雪人撒个娇好不好?”


闻时:不可能,想都不要想!


尘不到:“好好好,不撒娇,雪人别熬人了,怪吓人的”


………………


最后一个视频评论来自原作者评论区

评论(39)

热度(41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