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

判官游戏体(五)


{请钟思上前抽卡}

{恭喜抽到“管教”}

{惩罚结束,惩罚人物回归一号空间}

{闻时:“不是问我哪门哪派归谁管教吗?”张正初:“你... ...你... ...”闻时:“这世上能管教我的从来就一个人,叫,尘不到。”}<快手极速版 再等等呀>

(他不是叫张岱岳吗?)

(这是因为张岱岳当时还没被发现,所以叫张正初)

(我去!良尘吉时超太甜了吧!)

(楼上才知道?)

(嗯……是的)

“良尘吉时?尘字错了吧?”

{没错,尘不到的尘,闻时的时。尘时、良尘吉时}

周煦“祖师爷是1!闻时老祖是0!”

“更应该震惊的难道不应该是祖师爷和闻时老祖在一起了吗!”

钟思:“所以小师弟其实是师娘!那我不就成松云山最小的了!”

庄冶:“是的”

{请闻时老祖上前抽卡}

{恭喜抽到“天谴”}

{在播放之前请祖师爷照顾好闻时老祖的情绪,以免闻时老祖情绪激动造成空间损伤}

尘不到:“嗯,我会照顾好雪人的。”

{闻时:“所以一千年前的灾祸全都是因为你!”张岱岳:“你...你想干什么!”闻时:“我等了一千年,全都是以为你!”张岱岳:“你...你不能杀我!”闻时:“凭什么好好的活了一千年!”张岱岳:“你不能…是…大忌!你不能把我绞杀在这里!这是大忌!是有违天道的!你...啊!”闻时:“那又怎样样!”尘不到:“不行,闻时…回来!”闻时:“大不了就是背一次天谴,你都背过我有什么不行?”尘不到:“不是这样报的…闻时…听话”闻时“大忌就大忌我不在乎!”尘不到:“还有我呢,我在乎”闻时:“天道不公平。”}<快手极速版 白梗结/黑骑士>

(张岱岳你应该庆幸你在一次元而我在三次元。)

(张岱岳你最好祈祷我不会穿越到你们那里。)

(张岱岳我这里有五十米大刀,我让你先跑一米!多半米都对不起我良尘吉时分开的一千年!)

(+1)

闻时:“张岱岳!一千年都是因为你!”

尘不到:“闻时,别冲动,不气,师傅在这里呢。”

钟思:“小师弟你冷静点,在空间可经不起你折腾!”

{请卜宁老祖上前抽卡}

{恭喜抽到“尘不到与其他两位师尊”}

{尘不到:“你们好啊”

  沈清秋:“你一个上面的喊我一个下面的干什么?”

 楚晚宁:“……”我看你是要挑事的节奏

墨燃:“你们三个师尊喊我一个做徒弟的干什么?”

尘不到:“以免你们说我欺负人”}

(祖师爷好皮)

(+1)

(楚晚宁、沈清秋:你们礼貌吗?)

(话说晚宁大宝贝和沈劳斯的教育方式到底哪儿出错了?)

(楼上,可能他们自己也不知道)

{解释一下,沈清秋来自人渣反派自救系统,楚晚宁来自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他们都是师尊,就是他们都是下面的那个。尘不到,师尊届的扛把子}

闻时:“……”所以为什么他们的徒弟是上面的,而我是下面的那个?

钟思:“师傅好厉害啊!”

{请张雅临上前抽卡}

{恭喜抽到“尘不到温柔四连”}

{尘不到:“大逆不道”

                “不上规矩”

                “没大没小”

                 “无法无天” }

(尘不到好会)

(超宠的)

(但不是你们的)

(楼上扎心了)

“祖师爷好撩”

“祖师爷好会啊!”

闻时:“……”他从前就这样你们信吗?

钟思:“师傅怎么对我们就不样?”

卜宁:“唉”

庄冶:“因为小师弟是师娘”

钟思:“……”我竟无言以对

{请大东上前抽卡}

“唉?还有我的份?”

{本系统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只要是有戏份的人都会抽卡,除了一些根本就没有出现过的人}

没抽过卡的众人:“……”很扎心的好吗?

………………………………

问一下有人愿意写一下关于周煦或者他们的孩子开家长会,然后让尘不到和闻时去开家长会。

打脸爽文最好

唉,我这人就是文笔不怎么的,脑洞一大堆      ╯﹏╰

评论(60)

热度(42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