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

判官游戏体(六)

  

{恭喜抽到“爱”}

{尘不到不会责怪闻时叫他名字对他使用傀线,尘不到会让金翅大鹏变小只为哄闻时开心,尘不到尘不到会为了让闻时不要皱眉头而逗他,尘不到故意让闻时找到书只为让闻时把自己的满身尘缘转移到他身上,尘不到在被封印的最后一刻心里最放心不下的还是闻时,尘不到会留住与闻时有关的青鸟羽毛,尘不到一直很爱他的雪人}<快手极速版 叫阿川吧>

(我不会用温柔去形容尘不到,因为我用尘不到去形容温柔)

(“尘不到!”)

(“没大没小~”)

(“闻时,别回头… …我看着你走”)

(尘不到的爱从来都是用行动证明的)

(尘不到,为什么这里的月亮总是不圆?)

(“祝来世有幸能在尘世等到一场重逢”)

“我去!这也太宠了吧!”

“这CP真香!”

闻时:“尘不到”

“雪人我在”

“嗯”

{请夏樵上前抽卡}

{恭喜触发破解卡,恭喜抽到问答卡}

{成功破解封印大阵4/1总破解封印大阵4/3}

   {请回答周煦是谁的转世?}

   “既然这样问了那他的身份一定不简单!”

    “最好往大的猜”

     “不会是卜宁老祖吧?”

{恭喜回答正确}

卜宁:“怪不得……”

尘不到:“原来如此”

张碧灵“!!!”我儿子竟是卜宁老祖!

周熙:“!!!”我自己竟是老祖级别人物!

{请老毛上前抽卡}

{恭喜抽到“熬鹰”}

老毛:“……”仿佛又体会到当年的痛苦

{小时候的闻时胆子其实很小,跟后来判若两人。但碍于他喜欢绷着脸,难过了或是害怕了都打死不说,所以常人很难看出来。钟思、卜宁他们虽然长张两岁,却是资深的受骗者,哪怕后来各自成年,也都始终以为他们那个最年轻的却最冷静的师弟,从小就是个狠角色,胆子比天大,生来就是干这行的。

那天的笼,钟思他们其实也去了。笼本身并不算很麻烦,足够这帮小弟子们学到东西,又不至于落入什么危险的境地。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有点吵闹。因为笼里有几处魑魅魍魉齐聚,让这帮小弟子们见识了一下什么叫做真正的恶鬼,吓的他们全然忘记了平时里学的“君子端方”,吱哇叫唤,像一群被夹了尾巴的小田鼠。

唯一没出声也没乱窜的就是闻时。他始终跟在尘不到身后………………}

(钟思、卜宁、庄冶:原来小师弟也害怕呀!)

(我们闻崽的演技可以进军娱乐圈了)

(楼上注意小心祖师爷!!!)

(“请问三位老祖你们此时的心情是怎么样的?”钟思、卜宁、庄冶:别问,问就是尴尬)

(闻时:现杀尘不到,再杀知情者!)

(总结:一个不留!)

(楼上真实!)

钟思、卜宁、庄冶:论小时候的黑历史被扒出来的心情

尘不到:“小雪人都打算杀了师傅了?嗯?”

闻时:“没有。”

“什么?”

“没有打算杀你”至少现在没有

{请闻时上前抽卡}

{恭喜抽到‘论年上和年上和年上的区别’}

……………………………………

那个大家理解一下我是一个初三的学生,还要上学,所以肯定不会更新的那么快,请大家理解一下,谢谢。


那个大家的评论我都会看,所以大家提出的意见我会改进,因为我是第一次写文,所以大家可以多多提一下自己的意见,我会改进,但是麻烦大家说的明白一点、直白一点可以吗?我语文不好!

  

还有大家有喜欢的脑洞或者是好看的文都可以艾特我的,也可以是帮助我进步的,谢谢。


大家希不希望和阴客联动,我拿不定主意,又怕你们不喜欢,所以我听取大家的意见,大家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你希不希望联动

  

还有我绝对不会弃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绝对不会弃坑!绝对不会弃坑!绝对不会弃坑!

好了,散会!

评论(82)

热度(26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