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

判官游戏体(一)

时间线:刚解完第一个笼

……………………………………

罡风扑面,掀的人几乎站立不稳,闻时几人抬手用衣袖挡住罡风,把手放下后周身却变的白茫茫一片。“这哪儿啊?”夏樵:“哥,我们这是到哪儿了?出笼了吧?”“出了”

{各位安静一下,我是系统1000号,我没有恶意只是因为你们有太多遗憾,主系统让我帮你们弥补遗憾。}

“什么时候开始?”{等一下我再带几个人过来}“我去这哪?”“钟思,别叫了!”“等等,师……”{庄冶老祖请先保密}“啊?为什么?”{这是一会儿的一个环节}“好吧”

{请各位落座吧}{开始播放}

《谢问:“哎你们家空调开这么低提前过冬啊?”闻时:“热,你怎么穿的比前几天还多?”谢问:“因为料到你不安好心打算让我冻死在这里,我还不能未雨绸缪保个命啊?”闻时:“热水,看在钱的份上。”谢问:到底哪学来的财迷相?》<快手极速版.街头市尾.>

张雅临:“闻时老祖!老祖还活着!”

张岚:“话说怎么不见闻时老祖?”

“就是卜宁、庄冶、钟思三位老祖都在,闻时老祖怎么不在?”

{他还活着,只不过你们没看见罢了}

张正初:“这闻时老祖也是人,怎会千年过去还在世上?莫不是修炼了邪术?”

“张老所言有理,老祖再强大他也是个人,怎会千年还活着!”

“那怕是闻时老祖修炼邪术也要严惩不贷!”

张雅临:“不可能!闻时老祖不可能修炼邪术!”

“怎么不可能!若没有修炼邪术怎么在世上活了千年!”

{你们闭嘴!再妄议者,死!原本想再等等的,现在看来要提前开始了!}

{请庄治老祖,上前抽卡}

{恭喜抽到语录卡:怎奈松风明月三千里,天不许归期

                 ----尘不到}

(啊啊啊啊啊,张岱岳给爷死,最好死的不能在死的那种!)

(楼上加我一个!弄不死他,我名字倒过来写!)

(弄死张岱岳+1)

…………

(弄死张岱岳+身份证号)

“姓张?”

“张岱岳是张家老祖吧?”

众人带着疑惑的目光看向张岚姐弟

张岚:“张岱岳确实是张家老祖”

{温馨提示:张岱岳还活着}

“什么?!这张家老祖还活着!”

“既然还活着,那他会在哪儿?”

{就在空间之中}

“不知张老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

“依我看,这空间中的事也不一定是真的”

{本空间里所说的事情绝对为真}

{闻时:“尘不到。”“尘不到!”“尘不到”尘不到:“大逆不道”}

(啊啊啊,雪人!看我!看我!看我!我爱你雪人!)

(楼上,祖师爷警告⚠⚠⚠)

(没事儿,WC,祖师爷我错了,我不敢了!)

(楼上没了,吃席了)

闻时:“……”我看你可能想死

  另一边

     尘不到微了微眼睛不知道在想什么

这边,张雅临正奋笔疾书的不知道在写什么

张岚捂住眼睛,不想看自家弟弟

{请夏樵上前抽卡}

“啊?我”

{不要怀疑,就是你}

{恭喜抽到特殊卡,可以随机扒一人马甲}

{随机抽取人中……}

{叮~随机结束抽取到闻时老祖}

{请闻时老祖上前抽卡}

闻时:“……”你等着我一会就先抽死你

“哈哈”

闻时:“你笑什么?”

谢问:“没什么,就是觉得你确实像个小雪人”

{再重复一遍,请闻时老祖上前,不要继续调情了!以后你们有的是时间继续!}

在众人的目光下闻时站起来身来,走到台上,从一堆卡片中抽出一张

{恭喜闻时老祖抽到破解卡,成功破解封印大阵4/1╭︎( ˙º˙)╯︎

“什么封印大阵”

{啊,这个……我暂时不能说,不过,嗯……和现在张家那个岁数大的有关,您消消气,我这里可不够你拆的}

谢问:“别气了,以后这个系统一定会说的”

{嗯嗯嗯,我一定会说的!}

闻时“嗯”

“闻…闻时老祖,我见到真的闻时老祖了!”

“闻时老祖,竟然和那个病秧子在一块”

---

小学生文笔,各位不喜欢可以不继续看,反正我会继续写的,喜欢就看,不喜欢那就,拜拜,再也不见╮(╯▽╰)╭

评论(17)

热度(549)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